我要学开车了

From CaisisWiki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近年来以“环境演变与生态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为龙头,实验室基础条件建设跃上新台阶。专业实验室总面积达到2000M2,仪器设备总价值1500万元。为地理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服务的微观监测与分析实验设备体系和宏观监测与评价实验设备体系建设初具规模,主要包括孢粉提取与鉴定实验设备体系、基础自然地理(含生态与环境)理化分析实验设备体系、MODIS卫星数据实时接收与处理系统和由10台图形工作站、100余台高档微机与GPS接收机组成的基础地理信息技术实验设备体系。

学院拥有机械与汽车、建筑与土木、计算机与通信、经济与管理、人文与社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6个实训中心,共23个实验实训模块。数控实训部和汽车实训部在省内同类院校中位居前列。建有校外实训基地59个,涵盖全部专业。

  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是由地理学系和人口研究所于1998年11月16日合并而成。地理学系的前身为天津河北师范学院文史系史地专业,建于1950年。1951年秋,史地专业扩建为史地系,分设历史、地理两个专业。1952年秋,地理系建立,从此进入独立发展时期。1956年秋,地理系随学校从天津迁往石家庄。1966年,地理系先后被改为“史地系”和“地政系”,1974年恢复地理系。1979年开始,地理系进入了稳步发展时期。这一时期,邓绶林、刘濂、杨积余、刘文彰、王卫分别于1979年、1984年、1988年、1993年、1997年出任系主任。人口研究所的前身为建于1978年的河北师范大学人口理论研究组,是全国高校最早设立的七个人口研究机构之一。1980年更名为人口研究室,1985年正式成立人口研究所。李仰溪、高元祥分别于1985年、1995年出任人口研究所所长。王卫、葛京凤分别于1998年、2005年出任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兼人口研究所所长。我国老一辈地理学家郭敬辉、邓绶林、葛以德、董绍良、李庆泽、张志学等曾在本院任教。

多人认为车模和玩具小汽车一样,但是实质上他们之间有着本质的区别。车模因为其真实的再现原车主要特征,做工精良,其本身蕴含着的是汽车文化,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一套用心收藏的车模可以完整真实的再现一个汽车公司,一个汽车品牌的历史。

汽车教学模型一定要符合以下四个条件,否则它就只是一辆玩具车而已:

1.仿真车模必须有它所表现的原车型,是原车型按照一定的标准比例缩小,常见的比例有1:12、1:18、1:24、1:43和1:87等等,与原车比例的精度是衡量一款车模制造水平的重要标准之一。而玩具汽车的尺寸设计可大可小,非常随意。

2.为了忠实再现真实的汽车,模型制造者不会对原型车的外观进行丝毫的修改和夸张,更不会凭空想象出一种汽车来。而许多玩具汽车也可能会仿制一款真车,但制造商往往会根据顾客的喜好和生产的技术水平限制进行随意的修改,任意性很大。玩具设计者还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推出现实中没有的汽车来,但这种想象力对模型来说是“不允许”的。除了整体外观,汽车模型在细节上也应该是高度仿真的,往往整个车模会由几百个甚至更多的部件构成,各个部件都是对原车型相应部件的缩小,车模部件越多、部件分得越细,说明这款车模的制作工艺越高。而玩具汽车的细节表达远远不能达到汽车模型的水平,很多细节被忽略或用同一块材料制作在一起。

Personal tools